close

夕陽,總是令人感嘆它的美短暫,可是,從另一觀點來想,它不正說明著珍惜現有的美好一切,那怕只有一秒的時間。

(photo by tomhe)

 

 

 

昔人昔日何再來,

心掛哀傷何處來,

朝朝夕夕日日來,

尚存相思盼歸來。

 

 

 

 

靈感來源:

最近,應該是指這一年吧,一位以前的同學,不斷的在失眠中回憶著自己的過去(也可能是他愛熬夜吧),因此我想到曾有一位這樣愛熬夜的朋友,我總是千叮萬嚀的要他早早休息,而他也總是回應著我說:好的。」我想他不懂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請求,我渴望著他身體健康,我們才能長長久久的一起走下去,就如最初他對人生似有一種消極哀怨感,在我們相識相熟後慢慢的改成了開朗樂觀,也許我猜不到他心中最真實的感受,但我相信眼神不會騙人,一颦一笑的表情是騙不了人的,雖然,後來我們從朋友變成了陌生人,但我依然默默的關心著他的做息,只是我無法去理解我們變成陌生人這抉擇,他是如何下定決心來進行的,也許就像我總是忘了問他心中真實感受,無法體會著他下定決心時,那當下的無奈感.....但我還是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