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
Time Traveller: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導演: 鈴木雅之

 
演員: 仲里依紗、中尾明慶、安田成美、青木崇高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CATCHPLAY  
電影類型: 文藝愛情

 

 

「歷史不容去改變。」

回到過去,是為了把媽媽想見某人的訊息傳達出去,本片故事改編同名小說,不過不知怎的,一開始覺得這劇情好慢好慢,讓人有種,看不出所以然來的感覺,直到女主角回到了過去,才有種「哦~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要回到過去的呀。」

  

「明明我是從未來來的。」,記憶是不斷的累積而成,相對的時間也是跟著不停的流逝,縱使回到過去,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這樣的劇情,其實並不意外,好像也是本片唯一讓人感覺到緊張的一刻,當然,歷史依舊是無法改變的。

  

串連本劇的一句話,我想應該是這句:「就算記憶消失了,這個約定我會記著的。」不只是媽媽以前的約定,連女主角回到過去時,也留下了同樣的約定。

 

 採敍述手法表達的本劇,節奏上十分慢,故事也平鋪直敍的沒有很大的起伏,雖然也是有眼淚的感情流露,但唯一吸引我的,也只有女主角。

 

 

您瞧,是不是可愛至極的美少女呀~

(以上圖片來源:PCHOME影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