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很多種,然而玩弄愛情的人也不在少數。

(photo by kash_if)

 

 

 

 

「網戀」是今時的一種新興戀愛模式,也有人稱它為「電愛」。

 

她,是一位剛和男友分手的女大生,家境小康,父母現因故而分居但尚未離異,有一兄長,然而她的母親對父親在外的行為,有著很大的不諒解,自然的在教育她和異性上出現了些許偏差觀念,只是父親對她的愛,並沒有減少,相對的,她反而喜歡和父親相處,這應該算是對母親的一種叛逆吧。

 

大二那年,她剛和大學男友分手,她說:「分手的理由,她也不清楚,總之,就像失去了新鮮感,沒有了驚喜,所以就談了分手。」或許是典型的雙子座個性,亦或許是她內心對男友的失望,只是這位已經是「前」男友的學長,依然會在她生日時,特地到她租屋處樓下,打電話說要送她生日禮物,不過,從她口中聽到的形容,她似乎不是怎麼領情,有著很冷淡的口吮。

 

她,給我了一種的很前衛的感覺,前衛是指單從她照片看來,那清純的少女之感流露無遺,而卻大刺刺的向我聊著與前男友親蜜的動作,已幾近沒有什麼沒嚐試過了,當然也不清楚怎麼會想和我談論自己的這類私事,也許我是位能靜靜傾聽的人吧,而現在,她在網路上交了一位小她一歲的男友,二人相識四個多月,有見過一面,這約會的內容是由她南下到台中與男友相見,一共去了二天一夜,由她出錢在汽車旅館住了一晚,當然,這位男友是陪著她的。

 

在她回來台北租屋處後,她告訴了我:「很討厭男生上床就想親熱。」後續接著說:「我喜歡抱抱勝過於親熱。」強調著自己對親熱的排斥,卻又無法在當下表達自己的心意,讓人有種無奈之感,聽著聽著,我也不太明白,她為何會有這種矛盾舉止,在這回的交談後,她也就消失了,不再和我有任何談話。

 

多年以後,一個很巧的機緣,台中一個朋友,碰巧和她的小男友很熟,在我們閒話家談時,不經意的聊到了這對情侶,從他口中形容著這段戀情有多什麼的荒謬,起初,我十分的訝異著,因為她本人和我閒聊時是最初二人正甜蜜的熱戀期,沒想到,小男友去服兵役後,一切的過程竟是如此的出乎人意料,原來,小男友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當哥哥也就是這女大生的男友去當兵時,雖然很巧的地點就在離她租屋不遠的桃園,男友也都在休假時為了陪她而去她租屋處,但後續聽到的才是讓人深感這女大生有多麼的另類,也許是家庭造成的陰影,讓她對寂寞產生十足的不安全感,當男友當兵後不能天天相伴時,她竟然去找了弟弟,而二人的關係也很快到了親蜜接觸的男女關係這階段,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這事後來也被她男友知道了,縱然是自己的親弟弟,但有那個男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男人親熱呢,分手自然是必然的,只是這位女大生的舉止最後也成了他們兩兄弟後來處的不好的導火線,聽完這段不倫戀曲後,我對那位女大生還真是有了很感冒的感覺,雖然後來聽說她又找了新的「電愛」,卻讓人感覺不到她對「愛情」的忠貞是建立在什麼觀念下,著實讓人汗顏著世風日下,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真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