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另一個過程的開始,並不代表真正的結束。

 

(photo by matthewfch)

 

辱罵的文字突顯了感情被拋棄的無存,

心中那道休止符,終於在二年後的今天劃了下來,

不曾這樣對你做過,然而你盡是百般高姿態的做為,

最初你的指責,我低頭以對,

結果,換來了更無情的指責,

而後更是辱罵字眼的出現,

這算任性?還是驕性?

 

最後,我想,終於我明白了,

也看清楚了真實的那一面,

被隱藏在柔情之後的絕情,

實在令人毛骨悚然,難以想像的可怕,

這樣的真實,這樣的殘酷,

回想起來,還真是好家在,

沒有一步錯,步步錯的墬了下去,

 

謝謝妳的無情,讓我成長與明白,

辱罵著我的你,竟還覺得別人需要自省,

或許,開懷一笑的應該是我,而不是你。

 

 

歇後感:

 

點點滴滴,你的蹤跡,

來過後,必留下痕跡,

細細的記憶下點滴的回憶,

只是筆有無墨時,最後還是要選擇放棄。

 

結語:

莫再來,莫再感,此間地,緣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