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年初三,本來只想到四草走走,但路上的車潮多的驚人,一路綿延到了安平,加上交管一堆,我想就讓我這宅宅也來體會過年人擠人的熱潮吧

(手上那好幾年相機的極限了,只能這麼遠的拍到小小的鳥兒們 >Q<)

 

(超長的人龍呀,聽說是馬總統要來發紅包!!!)

 

(有多長,足足有這麼長~長~長~~~~~~伸長伸長,看我的橡膠....

 

(排到廟口了,呼,深呼一口氣,快見到本尊了^__^)

 

(看看,那人群中馬總統的身影,有點像要被隱沒的感覺 XD)

 

(您瞧,馬總統笑的多開心,發不停的紅包與握不停的快手,還要一直維持笑容,真是不簡單

 

(今天是豔陽高照天,加上海風迎來,實在是出遊的好日子呀 )

 

(安平古堡的紅磚石階,由於有點陡,一旁傳來:這地方怎沒做手扶梯呀,真不安全。」我心中的OS:「人客呀,甘味用電動A,安呢像哩逛百貨公司,你講厚嘸厚呀。」

 

(小妹妹小心唷,這大砲剛發射過,還是燙手的唷

  

(白色的安平古堡燈塔,雖然看起來不高,但走上去也是要繞個幾圈的呢

  

(塔上由於四面都是密封的,感覺很悶,而四面都有玻璃,這遠景拍起來就有一點點濛矓味了

  

(古堡內的許願樹)

(您瞧,上頭也掛上了我的願望,呀~世界大同,天下太平呀。XD」內容其實是「願你熬夜少少,健康多多)

 

 

這個年初三,就在這晴空萬里下,緩緩的過完囉,當然還是走了一趟書店,翻了翻書,啃了點文字充飢了,畢竟前些日子太冷了,我都好懶的出門 =.="" (肉肉不夠多)

 

題外話,如果在台中,那間是正宗太陽餅就是很令人好奇的問題,而在台南安平,我想那問題應該會變成那間是正宗蝦餅了吧?」真的是滿街數不完的「蝦餅店怪不得有位仁兄爆出這句:「又是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