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依偎,甜蜜,這滋味嚐過後才懂得珍惜~ 

(photo by Kuwait-Ra'ed Qutena)

 

 

 

 

昏暗的街燈,影子隱隱閃動,

心在跳動,沒有你的世界將不同,

月下孤寂,在你之後開始遠離夢境,

我的愛人,我深愛的人,

 

夜深的時刻,美夢慢慢成形,

心在跳動,有你的天空夢不願醒,

燈火欄柵,照亮了你在我的心中,

我的愛人,我深愛的人,

 

喔~我的愛人,我深愛的人,

為何選在這樣的夜裏,讓我在夢裏驚醒,

 

愛己遠走,你連回個頭都不給我,

喔~我愛的人,怎捨得離去,

風花雪月凝成了霜,淚光閃閃竟成心傷,

你說 愛已遠走,把這悲傷全部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