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神秘,難以捉摸,就像愛情的化學方程式,答案總是多元,沒有絕對

(photo by werkunz)

 

 

 

我們的開始 在那場電影

不曾有過的緊張 是那時的表現

你的表情 無助的樣子 我想緊緊擁抱

我明白 我知道 我愛上這樣的你

請不要擔心 是我為你許下的承諾

 

一切的故事 開始都是甜蜜的

當猜忌來臨 愛情變的脆弱不堪

你說 不要這樣 總是令人不安

我說 愛昧 是感情最大的變數

要我如何相信 不懂避諱曖昧的感情

 

成熟了 花朵剝落了

你走了 愛情飄散了

止不住的淚水 不停眼眶打轉著

挽回的雙手 牽不住 你急欲擺脫了

我們的愛情 最後消散在那一季的夜 不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