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的街燈,熟悉的道路,你已不在,

獨自走在老街,那光影依舊,那青山綠水尚在,

熱呼呼的溫泉水,還有那熟悉的便利商店招牌,

今夜的星空一點也不特別,只因少了你的愛,

 

淡水的冷風迎來,一股顫抖的滋味,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誰懂舊地重遊的孤寂,這景色也就不那麼讓人喜愛,

河岸旁的扶把,老樹下的觀海位置,還有那賣鐵蛋的場排,

一幕幕喚醒的回憶,思念只好隨河水流向大海,

 

那一年的春天,以為一個人的日子即將改變,

二月的溫存,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春天,

計劃也悄然在心裏籌畫了起來,

輕輕喚著你一聲老婆時,我明白,這輩子就這樣定下來,

然而不是每個戀曲都能完美收場,

你說你瞭解我,而我總是曲解了你的意,

終於,計畫跟不上變化,突如其來的決定,

這場愛,終於悲劇收場,

臨門差那一腳的傷痛,有幾人感受過,

世間上最令人後悔的,莫不過是讓瞭解自己的人離去,

人生知己一個就夠,更何況是紅粉知己,

文字有其美妙之處,但終究無法抒發此刻的感傷,

眼角的淚光止不住,愛終究離去,

謝謝你曾對我所有的一切包容與愛,

 

那一年的春天,人生沒有重大的改變,

曾經以為,只是曾經,

自己以為,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只不過深埋我心中的這句話,最後只能由文字帶出,

「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