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的大樓,繁忙的人們,現實裏,忙碌中,你是否還記得溫馨的友情?

(PHOTO BY aloshbennett)

 

 

前天,以前當兵的學長來電相約吃飯,

不過呢,他以為我這種與資訊生活離不開的人,應該是要在市區才待的下去,殊不知我竟是躲藏在鄉下地方,突然的相邀,因為需要點時間才能到達,所以就這樣做罷了,不過還是寒喧了片刻,也敍舊一番,相約於他們公司新賣場開張時的再會。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來到鄉下,也不清楚為什麼我可以待在這,也不知道我怎麼能和阿伯與阿婆們談笑風聲,只明白「既來之,則安之」,三餐自理,一切從簡,平凡而過,好像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