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或者不開?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

(photo by simonewalsh)

 

 

善惡的喜好,來自於自我的決定。 

一個來自平凡家庭的小孩,當他長大懂事後,開始著,他對異性有了好感,在因緣際會下結識活潑逗趣的她那種有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很容易也很快就在他們二人心中紮起了根,萌出了芽。

 

感情的交會,來自於心與心的結合,從她不辭辛苦遠赴外地的相會,另一個他深深的明白,這是一個值得自己用心去對待與珍惜的人,一個很重要的人,愛情的熱火在此時早就燃成了一把熊熊的火焰,照亮著他倆接下來的人生旅途。

 

「兇」這個字,沒想到竟然左右了這段天賜的良緣,他的母親對獨子的他十足疼愛,而母親也是虔誠的宗教信仰者,為了他的將來,拿了寫著他倆的八字紙張,來到了專心供拜的市廟,誠心的祈了一道籤,沒想到結果,是個「兇」字,一個令人難以接受的命令也就從母親口中說了出來,那命令就是「分手」。

 

晴天霹靂不只落在了他的心中,這道無情的閃電也陣陣的牽動了她的內心,她原以為合好了八字,接著就是準備踏上人生最重要的紅毯,沒想到,事與願違,一個字決定了他們的將來,沒有結果的將來,竟如此的傷人,開心的一切,如今墜入了無情的十八層深淵裏,誰能懂這期望變失望的苦痛,心猶如刀在割,難以言喻。

 

常聽人說:「時間是淡忘記憶最好的方法。」

不過移情也不失是一個良好的妙策,她選擇了遠離他所居住的城市,遠赴北部去找了一份工作,一來,在看不見與他曾有過甜蜜的熟悉景像中,她能更快的忘卻傷痛的過去,二來,努力工作能讓自己減少心力去回憶著過往,漸漸的,這半年來,已經比較少從她口中聽到他的存在,也許時間還不夠長,但她早就緩緩的在療養著自己的傷痛。

 

一個卜掛,一個命理,決定了一對戀人的將來,是真理還是迷信,沒有人說得準確,只不過,不管外來的干擾一切為何,做決定的還是當事者本人,如果換成是你,那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