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彼之手,與之偕老,是一種希望,也是種渴望...

 

(PHOTO BY cayusa)

 

 

漂亮這詞對你不貼切,

你曾用可愛來說明自己的娃娃臉,

用著海波浪來形容自己的身材,

我淺淺的笑著,望著這樣的你,

還有那走起路來搖擺的動作,十足滑稽,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欣賞你的原因...

 

最初的起源,來自聊天,

談天閒聊那麼多個月,愛情才悄悄的讓我們相遇,

簡單的過程,沒有華麗的鋪陳,

一段感情就這樣開始了,

和大多數人一樣,愛情不可能一直甜蜜到底,

中間的吵與鬧,伴隨著無聲的戰爭,

不管多少回,總是有人會低著頭說著道歉,

愛情中出現的缺口也慢慢結痂了起來,

直到那天...這個傷口終於發炎了,最後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

 

嚮往著簡單生活,平凡渡日的我,

以為你早以認同這樣的我,

愛才讓我們相遇相知,

然而,最終你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要求了一些很有麵包式理論的觀點,

導致這場愛,在殘缺中破損,接下來的一字一語都成了彼此傷害的打手,

 

你,吸引我的不是過人的外貌,

你,吸引我的不是那自豪的娃娃臉,

你,吸引我的是那文筆動人的內涵,

你,吸引我的是那多才多藝的畫風,

你,吸引我的是無時無刻為我校稿,

你,吸引我的是能迅速做出的文案,

只是,直到你不再佇足於部落格為我校稿時,

你的蹤影消失在熟悉的IP位置,開始遍尋不到你時,

我明白了,決定是決心的開始,

熟悉的身影,那逗趣的走路姿態,以及牽手的溫暖,早以不復存在,

呵呵,但我很清楚,靜下心來寫文章的你,那是最初的你,應該也是開心的你,

 

最後的結果,

我反而不想附喝著你,雖然內心明明藏著一顆祝福的心,

卻喜歡說著相反的話語,

讓你詛咒著、咒罵著、甚至只差一句三字經的對白,

這樣,應該能讓你一輩子都能記住我曾在你心房中停留過,

那溫暖的蹤跡,那怕只有一小步,

都不希望被遺忘的渴望....

 

愛情來過,自然而然,

愛情走過,簡簡單單,

愛情起伏,高低反差,

愛情結果,出乎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