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突然想到要聽這首歌,

帶著濃濃哀傷的曲目,配上刻骨銘辛的悲傷詞句,

就讓人感覺愁味溢滿空氣,

無法言語的苦悶,隨著這樂曲盡情的發洩在腦海中。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