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晴,

突然想去市區走走,算是透透氣吧,

 

(photo by ception)

 

 

 

自然而然的,就去了書店逛逛了,上回到另一家書店時,有幾個女生在耳後開玩笑的說著:「來書店就是要聞書香味呀。」她朋友回答著:「最好有得聞。」雖然是一句笑話應答,但也讓我淺淺的笑了一下,這應該就是年輕的感覺吧。

 

小啃了一下書皮後,往那熱鬧的「南方公園」走去,剛好今天廣場區有活動,來這走了三回,第一回見到有廣播電台在主持活動,先是採用有獎問答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目光與互動,接著再安排了一位東部來的歌手表演,聽主持人介紹著,這名歌手剛從日本回來半個月左右,應該就是我們常說的「出國比賽」吧,就這樣的在這下午,陽光普照下,涼風徐徐而來,正當我望著台上的歌手表演時,偶然回頭看著身後的大樹,藍天與白雲,大樹和綠葉,音樂配涼風,這感覺實在讓人愜意一番呀,腦子此時也開始動了起來,隨興的就寫了點東西囉。

 

盛夏,涼風,自在,

落葉,流水,常在,

樂聲,迴盪,心在,

背影,笑容,我在。

 

 

p.s 不知怎的,若有似無的發現到,現在是否流行著白底配粉色腮紅,讓自己看起來好似櫻花妹的妝容呢?感覺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