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我們會真的不同於小孩時的自己嗎?

(PHOTO BY wererabbit)

 

 

 

她奉子成婚了,一顆心飄流了二十五年後,定了下來,起先,我認識的她是個樂天且笑容滿面的女孩,雖然手腕上留著年輕不懂事的傷痕,但還是找到了歸宿。

 

女人,是種很奇妙的生物,至少我個人就猜不透,年少時,可以任性,可以隨性,總之,就是愛自由,這點男人也有相同之處,可是,當步入了姻婚,當有了小孩後,女人長大了,男人卻還是一樣,所以,女人的特別與不同,從婚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當然,也是會有少數例外的。

 

再回頭來談談她,從結婚後,我們不曾再有任何機會見面,自然也就沒了聯絡,直到今天,在MSN名單上發現了她,看見了她留下的BLOG,點進去一看,看到的是可愛的小孩照片,我想這是很多為人母都喜歡做的事,而那小孩還真是可愛,但是,她的文章卻是充滿了字字辱罵用詞,好像是針對著老公吧,曾幾何時,才短短的幾年不到,愛竟然變了質,難道愛情真的沒有保存期限嗎?

 

這個問題,也許很深,也許很淺,而它也是人生課程中必修的課,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懂「為什麼」?亦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遇上這個問題,因為這不是一個我能全權掌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