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學長送過我一顆手錶,他說因為買一送一,所以就送我一顆囉,

當然,友情要長久,禮尚往來自是難免,

因此,我成了他專屬的電腦醫生囉,範圍涵蓋他的親友(汗),

所以我上一顆手錶被我撞掉了保護外圈後(開始會起霧),我就一直在等人送,

這種心態真是壞習慣,可是那位親密友人一直沒注意到,

而我也犯了和他相同的毛病,有話都不說出口,

最後,在彼此無法交心下與經濟問題下,就鳥獸散,(跑比快的呢!像巴不得馬上走的那種)

昨天,終於,

受不了,手上沒有戴錶的習慣,想想上一顆錶也壞一個月了吧,

就敗了一顆注意很久的手錶,

今天,很快就收到囉,蠻開心的,(轉圈圈那種開心)

翻開錶盒內的名片,

哈~買這顆錶說不定也是種緣,

這家店面在台中,且在我前些日子常搭客運的中繼站附近呢,

緣呀~緣呀~來給大善緣吧~

 

我喜歡的雙時間,這顆比上一顆設計好很多,電子功能不會被分針擋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