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常常在黎明前的黑夜中起床,

伴隨著窗外的喧囂聲,(偶爾會擾人清閒

我想,也慢慢的習慣了吧,

 

阿伯、大嬸相聚的場所,

竟出現了一個我,

Oh~my god,我是在想什麼滴,怎會來到這個地方,

母命難違,我是奉命前來的呀,

 

鄰居阿姨曾對我說:「想嘸,這款a面孔,那a一堆人愛看。」

阿姨呀~阿姨,我的range剛好就是阿婆以下咩,

過往,曾有位在玉市擺攤的大姐曾稱我為「熟女殺手」,

雖然我極力的搖頭,但仍被烙上此一稱號,

這不是肯x基~不是肯x基啦

其實阿姨是沒惡意的,她只是形容的比較不柔和的啦,

她的本意應該是說:「有二~三個媽媽看我面容誠實,想介紹女兒讓我認識啦^^

上回就因此去和一位媽媽的女兒見了一面,

不過,也許緣份未到,二人只有一面之緣就草草結束了,

聽說,他們家還因此拿我二人的名字去合呢,

感覺,好像和我所提倡的「可信不可迷」有落差唷,

畢竟家母曾說:「有位曾替故總統看風水的某位風水師有說過,有法就有破,所以不要迷信到底,方法就在於花錢即可。」

 

而下週我要去大陸吹冷風了,

昨天就去香火鼎盛的「慶安宮」燒香祈求平安,

興之所致就即興創作了一下。

 

 

三柱香來祈上蒼,

風調雨順國民安,

煙香化成一縷飄,

祝我此行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