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

當第一接觸到人們中口,深不可測的玉市場時,

我想就是因緣的結合,

對它,我竟有很強的求知慾,

漸漸的就迷上了,

 

我進入這玉的世界第一個月後,這是第一塊讓我愛不釋手的玉件, 

冰種的黃翡,不知怎麼的就很讓我著迷,

 

 

 

越看越美

 

不過,也隨著對岸市場的發達,玉料真的貴了很多,

這種玉料上回就問到我心目中還無法接受的天價數目,當然啦,它的雕工比這塊美太多了,

想想下個月將再前往採購,真不知會不會又漲聲響起了,

愛「玉」之人,還真是多不可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