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一個來到台南生活的第二週,

對這,我有著無限的陌生感,

就在,這個中午,經幾位在地網友的相約下,

踏上了這有著府城名號的台南熟悉之旅,

沒想到,要認識一個地方的特色,

竟是由吃開始起步,

一開始就來到了著名的蝦捲店,

(看呀,可口嗎?真叫人想快快品嚐)

 

然後又來到了在網路打出名號的布丁店,

(好一個吸引人流口水的招牌)

(怪不得,有這麼多排隊人潮看著招牌而來,不過呢,好友們說今天人算少的了,平時是排到人行道上的)

 

再來又前往最熱鬧的觀光景點-安平古堡去探索老街的不同,

 

(不準吸煙的徒步區唷,癮君子要注意囉)

 

一來到這,我只想說:「人有人頭,站在老街街頭,看到的盡是人頭。」

可見人潮在這個週末是多麼熱鬧,

(好不好吃,出不出名,看人頭就知了,這又是知名的老店)

一旁還傳來,一位導遊喊著:「樹林的旅客,請往這走..」

可見今天的遊客可是多的不得了唷,

(一旁有間二百年老厝,門口還立了個藏寶圖,莫非這是偉大航道上傳說中的【一個大秘寶】!?)

(也有把保留老厝外貌開立的店家,真是古色古香呀)

(這是!?懷舊的古味道,煮碰糖啦,這是一旁的老友告之的,果然我和他有很明顯的年紀上落差)

(山東大餅!?)

(爆漿牛丸的同質性商品?)

(古堡外的參天大樹,這景色蠻吸引我的^^) 

(來到小吃府城,自然不能忘了還有安平豆花的啦,不過朋友告訴我,一旁的黑豆花不亞於它唷,只是不知為何只有這間店是人氣滿滿)

 

(我喜歡的河景,在高雄我也有拍過相似景色)

(嘻戲的魚群們,疑?我不是魚怎知牠們在嘻戲呢?)

 

今天,我懷著滿滿的食物在肚中而回,

雙手還不忘拿著好吃的碗粿與可口的布丁,

喔,對了,忘了提一下,今天買布丁有送一個芝麻口味的試吃品,

不過,對我來說小小的甜了一點,不太對我的胃口,

我想下回有空再來去吃喝遊記吧,

然而,我想改吃沒人介紹的,

或許會發現美食新大陸唷 

 

 

秋涼風意來,府城一遊記,

飄香是小吃,排排是人群,

寒寒景氣中,此處似桃源,

民以食為天,果然不是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