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無形,潛於心思,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photo by godvivek) 

 

許久沒有做惡夢了,

這一夜的夢,驚醒了我,

在那凌晨二點多,

很有印象的一幕,

深深的揮之不去,

我望了望周遭,看一看這夜燈下的一切,

都沒變化,只有心慌而已,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明白這只是個夢,

 

最近的妳,不見了,

我想是身體在向妳抗議了,

曾經我逃過的歷程,如今妳為了生活甘之如飴,

那種只剩工作與睡眠的輪替,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也耳提面命的希望妳安排好自己的作息,

妳依然故我,沉醉與上級的看中與那讚美的聲響,

卻不知,健康已離妳遠去,

這種感覺猶如南柯一夢,

再多責任給妳,妳還是想盡辦法扛在肩上,

直到妳終於累到需要躺下,

這就是妳想過的日子嗎?

我不會懂,也無法去理解,

但日子依然會要過,

日落後仍是月升,

不會為我倆改變,

能改變的終究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