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lifeofpei)

 

 

妳說著,和別人玩視訊很有趣,

我問:「什麼樣的內容讓妳覺得有趣呀。」

妳說那是一個男的朋友,之所以會和他聊起來,

是因為他有一個比國父11次革命更驚人的過去,

聽罷,我回:「這有趣,可以說來聽聽嗎?」

妳帶著笑意的回:「那就是約同一個女生出去,13回都沒有成功。」

我笑了,佩服著他的耐性,也懷疑著他的口才,

不過,妳只是說了他的故事,卻還沒回答到我的問題,

 

片响後,我又問:「到底什麼事讓妳覺得有趣呀。」

妳說因為他說:「在第十三回失敗後,他曾對妳說,如果再約那女生出去,自己就小弟弟濫掉。」

然後,妳又帶著笑意的說:「可是今天他就丟臉了,因為他又約她失敗了。」

我也跟著笑了一下,只是我不懂追求女生失敗,為什麼要咀咒自己身體殘缺?

在我疑惑時,妳又說了很令我shock的對白,

這對白真讓我懷疑這位妳的男性友人用什麼樣的心情在交女友,

 

「男生DIY好有趣!」這是妳突然說出來的對話,

「!?」帶著訝異的我問:「怎會突然說這種話,莫非妳看過?」

妳回:「嗯呀,剛剛才在視訊中看過。」

這一刻,我突然回神很正經的說:「這男的心理應該有點問題,妳不要和他太好唷。」

接著我又說:「他對女性朋友的交往,在心態上一定有問題,不然不可能會主動給妳看這麼限制級的個人表演。」

妳似敷衍般的回了一句:「嗯。」

也許在現在的年輕一代中,這並不是什麼意外之舉,

可我卻保留著傳統的關念,不覺得這是一個合乎常理的舉動,

妳沉默了,似乎被愛說教的我,說得不想回話,

對談也就因此無寂而終,步入了尾聲,

 

想想,在很多研究中,男性對性的需求比女性強,當然因性而愛也是時有所聞,

只不過,如果滿腦子只有「性」,那麼我不太相信「愛」會長久,

雖然「性」是人的天性,也有「食色性也」之說,

但這不是隨性,人不是畜牲,不可相提並論,

也許我個風太保守,不過就自己聽到周遭女性友人故事後,

她們那一個不是被這枕邊細語後所傷呢,

對,快樂是一時,但,為何要讓痛苦長久,

千萬不要把女性當成慾望的工具,

目標達成後又急忙的去找尋下一個獵物,

最後,遊戲人生一場,落得老年無所終,

也衷心的希望女性朋友們,不時別忘了擦亮雙眼,

那瞬間的看透,勝過將來的看清,

不要讓自己處在痛苦的深淵,

一輩子都陰影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