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的來臨,一天的開始.....

(photo by -keito)

 

 

我是惡魔,一直活在自我的空間裏,

我很壞,所以才叫惡魔,

 

破壞、漫罵、叫囂是必要的工作,

那怕是何時,都不停止動作,

 

我不喜歡安靜,只喜歡吵鬧,

我,是可怕的惡魔,

 

一手一拳可以打破一切,

一腳一踢可以擊飛一切,

無人可管,無人可敵,

只因,我是惡魔,

 

惡魔活動在夜裏,

夜裏是惡魔的天堂,

 

我是惡魔,一直活在狹隘的人間裏,

我可怕,所以非常邪惡,

 

睥睨、尖叫、狂嚎是每天做的事,

縱使世界末日,我也不會害怕,

 

我不喜歡安靜,只喜歡吵鬧,

我,是可怕的惡魔,

 

一手一拳可以打破一切,

一腳一踢可以擊飛一切,

無人可管,無人可敵,

只因,我是惡魔,

 

惡魔活動在夜裏,

夜裏是惡魔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