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霞的天,如炫染般的美豔,吸引了目光,注視著它的一切~

(photo by tony-)

 

 

 

山林間,那樹影互相交錯的寧靜水岸旁,

映照於湖面上的光影,就像一面帶著波動的鏡子,

一波一波的往腳邊滑了過來,

那沁涼的水,在大熱天的高溫下,

由腳涼到了全身,一股清涼直衝腦門,

整個人就像放開了一切,實實在在接受這輕鬆的涼意,

一旁的你,不知是不是也有如此的感受,

我想,我能夠,你也可以如此,

 

 

城市裏,跳動的數字,一陣一陣的出現在眼簾,

有隨著數字起跳,讓那心情起舞的號子,

也有等待通往目的地的紅綠燈號誌,

當然也有最公平的時間,

它,不停的在跳躍著,

而一旁的你,不知是不是在等我,

等我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向未來的日子,

 

 

人生中,最喜悅的是什麼?

是不是開心大過於所有的一切,

如果是,那該如何開心呢?

是踏上紅毯的瞬間?還是中了大樂透的片刻?

還是,還是我牽著你的手,

與你一起走過人生的一切困境與快樂時光,

望著你,好希望時間此刻停止不動,

讓我靜靜的把你存放在眼中,

深深的把你的身影,一一的存放在記憶的深處,

直到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一天,窗外依然有陽光,樹葉依然在飄落,

空氣依舊帶著既熟悉又陌生的氣息,

那麼,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一天?

我想了一想,這應該是適合回憶的一天,

一個很陌生的熟悉日子,

不過,也只能是一天,

可是,卻會持續下去,一天過著一天,

漸漸的,我稱這天叫「憶天」,

充滿著回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