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ladybugsleaf)

 

妳說:「妳不會再借別人。」

我說:「真的嗎?」

妳回:「我也不會再愛上男人。」

曾幾何時,這種承諾就像一場遊戲,

妳的諾言就像一陣風快速的消失在耳邊,

很容易許下,卻更容易失信,

或許做和說是二碼事,

不過;傻傻的我,卻一直相信,

今天終於親眼看見了,

也許眼見為憑就這麼簡單的在我眼前應驗了,

所以;我在內心一方面不懂承諾到底是什麼?

一方面又不懂為什麼要傻傻的相信別人的承諾,

又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守承諾,

可能那天我變聰明了,

懂得去看破這種敷衍式的謊言,

但這已經是在被妳札實的刺上一刀後,

 

原來承諾可以很快的被打破,

原來備胎早就準備好了,

原來我真的很傻....

原來我愛錯了人,

原來妳以前說的都是騙人的,

呵呵,真是需要落淚一下才行的一天。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