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claudio_ar/)

 

大前天,有一個女生對我說:「他是你朋友,所以我們不會再是朋友。」

我說:「我累了,沒什麼動力想去管別人的事。」

她又說:「你和他的朋友關係,你一定會替他說話。」

我回:「他是他,我是我,假如要這麼分類的話,我也沒什麼意見。」

事情緣由來自與她和她男朋友的分手,

而我和她另一個朋友,好像都被這戰火波及了,

不過,我很無言,而她朋友更是無言,

 

男女朋友二個人的事,本就是私下,不浮上枱面的,

自然的,我也不會想去過問任何內容,

而她和她男友分手那天,我不巧聽到了些許對話,

內容很簡單,就像一個氣話,

可是沒想到,接踵而來的卻是很強大的振憾彈,

 

一位完全和她們男女分手過程沒有任何相干的女生,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捲入戰火內,

詳細內容,我並沒去問過,自然我也不清楚內容為何,

只大概的知道她的那位女性友人,有一個很難過的過去,

而就在她和男友分手後,那位男友卻一一的把這過去攤上枱面,

情義相挺的她,自然的就發聲相助了,

當然,她需要有人支持,有人和她站同一陣線,

而我,也順勢的被找尋成為支持者的一員,

但我真的累了,

 

最初的我,因為熱心,所以;緩緩的打開了一位深沉憂鬱的女生心房,

爾後,越聊越投緣,她和別人的話題也充滿了我,

就很簡單的成為了男女朋友,

她,開朗了,快樂了,工作也上手了,

交往自是開心的事,

不過;我們都只能看到現在和回憶著過去,

卻沒法猜到未來,

分手,也很快的就來到了,

分手後,看著她又回歸她那份助人的熱忱,

我突然發現,我約束了她太多,

所以;她想飛了,飛去沒有我的地方,

找一個讓她再度開心的肩膀,

一開始不明白,漸漸的,我明白,她並沒我想像的悲傷,

而是快樂,所以;我也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很自私,

看著她快樂,也很快的忘了我,

我突然在心中由衷的微微笑了起來,

這不就是我的初衷嗎?

雖然,沒法一直讓她因為有我而開心,

雖然,現在讓她開心快樂的不是我,

但至少她找到自己開心的方法了,

我又怎能不為她開心呢?

 

而現在,看著這對戰火四射的過去男女朋友,

我想,我更能體會她們的想法,

可是我並不想成為助燃的火苖,

我只想遠離這帶著煙硝味的戰場,

去我即將前往鄉下生活,

這是現在,也是可見的未來,

那,更遠的未來呢?

在大陸經商?

呵呵,這也不完全不可能,

畢竟這陣子一直有人在鼓吹,

或許,很快的我也會在對岸找到另一位讓我快樂的女性..

 

蝴蝶與花蜜的結合,只在於甜蜜,並不在乎長久,

愛,如果能在快樂中渡過,

那長不長,久不久,也許亦不是那麼重要,

也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是由此感觸出來的吧。

 

 

 

願天下男女有情結緣,無情早散,快樂常存,憂傷快散

 

 

 

~過去如昨日黃花不復在,明日如陽光初現希望無窮~

 

 

 

 

 

 

周杰倫-紅樓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