敍述一個天才不想被舊觀念約束而創出不少新技術的人物,
本來有著怪念頭的世界和平觀念在他被軍火販子挾持後完全改了觀,
當自己生產的軍火成了殺人用途後,他不再堅持自己那種以武力維護和平的想法,
轉而是想用自己對武器技術的熱衷來創出保護弱者的工具,

片中的男主角是個風雲人物,也有著很多站在高處時忘了聽聽別人的忠言的毛病,
當自己想的和現實發生無法交集時,
他才深深的發現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
然而這不可能是由自己一廂情願想要改變就可以一如己意的改變,
週遭原來和自己是利益共生的人對這改變有了敵意,
接下來的就是玩弄權利來使男主角失勢受阻,

搭著去年的<變形金鋼>熱潮,這部片也有很好的口碑,
劇中一付對他人都不在意的男主角,在經歷劫後逃生後完全改了觀,
簡單式的起承轉折詮釋出主角對和平觀點的改觀,
也開始關心起自己身旁的人,而不再以孤傲自居,

不過最後一幕又讓我們感受到了男主角的傲氣,
當公關人員為他準備好了一切脫身說詞時,
他還是不改我行我素的自我想法,脫口說出:「我是鋼鐵人」來為結局留了伏筆,
這一幕是美國影片最常用的手法,也很明顯說明了此片必有續集,

對鋼鐵人這部美國超人系列的故事,遠比我對<變形金鋼>的認知少,
不過劇中的特效還真的很寫實,
人物的描述應該也充份的表現出男主角高傲的一面,
對科幻片有興趣者,也不一定要是美國超人系列的愛好者,
這部片值得推薦給您們來看看唷。

圖片來源:YAHOO電影

 

ATMOVIES網頁相關介紹

YAHOO網頁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