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無情落下,是為我而流?還是單純的情緒發洩?為什麼會下的這麼大,讓我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PHOTO BY annemiekvanderkuil)

一通電話喚醒了惺忪眼神的我,
茫茫的不知下一個目標在那時,
這通電話似乎像海上漂流的船兒看見了燈塔,
是指引的明光嗎?
真的是一道明亮的道路嗎?

 

走出屋外仰頭望著天際,
早晨的陽光已被烏雲掩蓋,
雲層看似薄,但空氣中卻佈滿了水氣的味道,
直覺告訴了我:「沒意外,晚上應該會下場雨。」

 

下午的大樓,人潮就不像早晨趕著上班時的擁擠,
電梯口也僅是少許且零星的辦事人員在等待,
踏入電梯前往辦公的場所,
30樓的高度說高不高,但卻可遠望這城市的一景,
而窗外下則是如螞蟻般的車子不停的行駛,
另外城市中的建築也井然有序的並排著,
加上來往的車群,感覺就像一種會動的模型陳列於前,

 

今天的我,為何又來到了這裏,
是自願是被迫?是開心是迷惑?
我為何而來?又為有何有不想來的念頭?
側頭望著窗外的天空,
藍天白雲,好似表述著我的心情,
那種淡淡的憂愁,明明天空它是很湛藍的,
為什麼卻有這種憂慮感浮現在腦中,
也許今日,我不懂,明日會明白,將來會領悟,
我想,這一切都是未知與疑惑的交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