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的另一方,有什麼可以期待,為什麼心中會有忐忑不安的心情呢?

(PHOTO BY fatboyke)

 

早晨的陽光照耀於街上,刻劃出各式各樣的影子,
而我的身影也淺藏在其中,
隨著二腳的移動,不知不覺我迷失了方向,
城市沒變,景象依舊,
熟悉感頓時幻化無蹤,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而我又身在何處呢?

沉重的步伐如上了腳鐐一般,
鐵鍊的聲音彷似在耳邊不停響起,
為什麼一向自信的我會有這種迷惘?
我到底做了什麼,又什麼沒有去做,
起點到底在什麼地方?
我該如何找尋到它呢?
沒有起點的話,那會不會也沒有終點,
難道要一直在這個地方徘徊嗎?

走著走著,
陽光依舊耀眼,
一路上的影子依然清晰,
而我的人生道路到底要往前還是左轉右彎呢?
答案未知?結果未卜?
一切都存在於迷惘,尚待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