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早班,晚上7點就下班了。
心情很好,衝進小綠挑唇膏,雖然手邊的唇彩盒擦起來很好看,
可是我喜歡的也只有上面那兩格唇膏(RD312)跟唇蜜(RD721),好單調喔。
想用稍微深一點,或古典優雅的顏色。

下班後就很開心地窩在小綠裡,
把整間店的口紅都塗在我的左手背上試色。(沒勇氣試在嘴上)
最後買了:
唇膏們
※以上由左至右分別是: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REVLON 不脫色絲唇膏(105)、media 媚點 晶透唇膏(RS-04)、Lavshuca 璀璨唇膏的RD-2和RS-5。

一.唇膏、護唇膏
●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味)
擦起來很滋潤、很好,我喜歡香橙味。
最近積極尋覓不會讓我過敏爆炸的護唇膏,希望這款不會讓我嘴巴腫起來……
我的嘴巴已經腫了幾乎一整個冬天了。><

滋潤感★★★★★
香  味★★★★★×n
滑順度★★★ 一開始擦會以為是硬的護唇膏ex.近江,但是會因嘴唇溫度變得柔潤好推。
回購率★★★★ 若確定不會讓我過敏,回購率5顆星,momus新款好像會讓我過敏。

●media 媚點 晶透唇膏(RS-04)
頗水潤滑順的唇膏,遮蓋力也滿好的,擦一層就顯色,擦兩層顏色會更溫潤飽滿。
這系列的唇膏感覺滿不賴,也許會再買其他顏色吧。

顯色度★★★★
潤澤感★★★★
滑順度★★★★
持久度沒喝水測試不知道
沒珠光
妝效:端莊
瓶身很簡單
續購率★★★★

●REVLON  不脫色絲唇膏(105)
絲綢般的珠光,唇上彷彿有流動的釉光掩映(如果上個唇蜜就更閃了),顏色不會喝個水就掉光光。
我不喜歡吃個東西、喝個水唇膏就掉光,不過目前用的顏色都會掉光。

顯色度★★★★★
潤澤感★★ 過一段時間會出現唇紋,加唇蜜會使唇紋減少。
滑順度★★★★★
持久度★★★
有珠光
妝效:感覺唇膏特別貼唇、嘴唇拍照顏色很好看、有變厚唇的錯覺。
瓶身好像3C商品的感覺
續購率★★★ 270(比105深些)跟280(橘紅)顏色也不錯,只是單價將近4百有點高。

●Lavshuca 璀璨唇膏的RD-2和RS-5
瓶身設計很可愛,擦在手背上的顏色很漂亮。
RD-2擦在嘴唇上遮蓋力不是很高,要疊擦好幾層才能蓋住嘴唇的顏色,
但是擦完看起來滿嫩的,有春天氣息。
RS-5擦在手上顏色滿有存在感的,但是擦在嘴唇上一樣要疊擦幾層才顯色,
滿有氣質的紅色。

顯色度★★ 擦了3層以上才看到顯色,不過比聖女口紅好很多。
潤澤感★★★
滑順度★★ 擦起來有點硬。
持久度★★★
沒珠光
妝效:自然有氣色
瓶身非常可愛★★★★★×n
續購率★★(如果會續購同款其他色系完全是因為瓶身太可愛)

我很想要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溼唇膏 時尚紅(色號RD391),可是沒貨……
超好看的紅色、好看到爆。>.< 快進貨吧!

integrate的唇膏顏色都滿好看的,而且很保溼,
唇膏掉色後嘴唇會變得很透、嫩,就像年輕了10歲。(只有嘴唇變年輕哈)
我有買它的唇彩盒,擦了會讓嘴唇變得很有氣質。^^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溼唇膏
顯色度★★★★★
潤澤度★★★★★
持久度★★★隨著 喝水次數的增加而掉色變淡、掉光,不過最後嘴唇顏色會變得很透嫩、幼齒,依然好看。
沒珠光
妝效:有陶瓷感、很有氣質、嘴唇看起來很完美
續購率★★★★★×n

唇膏試色
※唇膏試色由左至右分別是:REVLON不脫色絲唇膏、media媚點晶透唇膏、Lavshuca 璀璨唇膏的RD-5和RS-2。(璀璨塗了3遍才有照片中的顯色度,REVLON和media都只塗了一次)

REVLON 不脫色絲唇膏 105
REVLON 不脫色絲唇膏 105
Lavshuca 璀璨唇膏 真的很可愛
media 媚點 晶透唇膏 RS-04

二.指甲油(沒心得,只有讚美跟批評,可略過)
然後試擦了REVLON的護甲蜜,覺得擦擦指甲油也不錯。就買了:
(我沒什麼指甲,都剪很短,擦的技術也不好,不過還是想擦 :p)(擦心情的)
(高中畢業後就沒擦過指甲油,在那之前都擦一些怪怪的顏色,ex.淺藍、黑、白,搭配高中制服顏色,被母親斥責後就封印指甲油了)

指甲油們
※由左至右分別是:REVLON速乾基底護甲油、BOURJOIS 一下就好指甲油 #1、integrate 亮采光澤指甲油 RS221、惹我 寶石指甲油 PK-03。

●REVLON 速乾基底護甲油
●BOURJOIS 一下就好指甲油 #1
就是這個顏色讓我下定決心擦指甲油的!
陶瓷光澤的灰粉紅色,又含蓄又可愛,好美喔,可真是夭壽貴……
它的指甲油顏色有幾個顏色很端莊含蓄,很好看。
REVLON的指甲油只要89元,可是顏色都滿「螢」的,我不喜歡。

●integrate 亮采光澤指甲油(RS221)
很青春的粉紅色,只是純粹要一瓶淡淡粉紅、不貴的顏色而已,配常穿的毛衣顏色。
貴三三的BOURJOIS買1瓶就好。

●惹我 寶石指甲油(PK-03)
好可愛的微帶紫珠光粉紅喔,不貴,所以也敗了。

結論:女人全身上下每一寸都有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